顴骨斑皮秒美白

顴骨斑皮秒鐳射治療

皮膚問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顴骨斑屬於其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這種色斑問題會給人們的外貌帶來不良影響,讓人感到不安及自卑感。 但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有一種名為「皮秒激光」的新型治療方式,可以快速而有效地解決這一問題,接下來將為你詳細介紹這種治療方式。

皮秒激光的原理是什麼?

通過皮秒激光儀器產生極短的脈衝時間,將能量照射到皮膚的顴骨斑等斑點位置,使斑點組織在短時間內發生爆破及消失。 治療時,皮秒激光儀器的能量會準確的照射在斑點上,從而精準地去除色斑,同時亦不會影響周圍正常的皮膚組織,絕不留下疤痕,效果顯著。

適用皮秒激光人群

皮秒激光治療適用於皮膚上有斑點、色素沉澱等問題的人群。 如果您有以下皮膚問題,都可以考慮使用皮秒激光治療:

皮秒激光治療的優勢

皮秒激光治療對色斑的效果非常明顯。 在治療後,色斑會逐漸消失,皮膚會變得更加光滑。 通常情況下,治療一次便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多次治療能達到更好的療效。

非侵入性

顴骨斑皮秒激光治療不需要手術,亦無需開刀,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無副作用

皮秒激光治療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副作用,也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對色斑的治療效果明顯,安全可靠。

療程短

通常只需1-3次治療,每次治療時間短,只需十分鐘左右即可完成。

Pico Laser皮秒鐳射
更快、更准、更高效擊碎色斑

雪膚屋引進先進尖端的 Pico Laser 皮秒激光祛斑儀器,光震原理穿透真皮層,利用極短脈衝時間、高效能量輸出精準震碎頑固黑色素,徹底解決顴骨斑等色斑問題。 同時,能夠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減淡皺紋、美白、淡化暗瘡印,顯得水嫩光滑。 此外,1064nm波長更適合亞洲人膚質,不會引致紅腫及疼痛,且不易「反黑」「反白」,讓你能夠以更舒適的方式令肌膚重獲新生!

超皮秒鐳射去斑

瞬間塵化色素,去斑不反黑

試做價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