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爾蒙斑治療

「皇牌去斑療程」

去斑專家強力打造
真正去斑療程!

去斑專家強力打造 真正去斑療程!

雪膚屋匯聚超過25年的去斑經驗,以最專業貼心的服務為無數受色斑困擾的人士解決問題,連最頑固、最難處理的荷爾蒙斑也能一一根絕!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有所差異,單一機種不能切合所有人的皮膚,導致去斑效果不夠精準。「皇牌去斑療程」最厲害之處就是可以「根據你的皮膚狀況而選用療程機種」,真正做到客製化去斑療程!能根據每位客人的皮膚狀況,再採用不同機種去治療,達到更具針對性的去斑效果,令療效加倍提升,從此擺脫色斑問題!

去荷爾蒙斑

荷爾蒙斑最難消除

荷爾蒙斑是屬於色斑的一種,紫外線照射、先天黑色素細胞過量、女性荷爾蒙變化,例如懷孕、服用避孕藥等都會刺激荷爾蒙斑的生成,當中生活習慣的影響:壓力、不良飲食習慣、睡眠不足、負面情緒等也會令荷爾蒙斑加深。荷爾蒙斑困擾很多女性,常長在臉頰、額頭、鼻子等容易曬到太陽的位置,而它跟普通色斑不同,可出現在皮膚表層,亦會生長於皮膚表層及真皮層,比一般色斑更難去除!

去荷爾蒙斑

客製化去斑療程
見證肌膚完美蛻變

客製化去斑療程 見證肌膚完美蛻變

雪膚屋享有「祛斑專家」的美譽,這當然不是浪得虛名!她們結集了多年的去斑經驗及研究各種去斑方法,因人制宜地選擇療程儀器,制定獨有個人化的去斑方案,力致達到最完美的去斑效果!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了解客人面上的色斑類型、色素嚴重情況、皮膚狀況等,設計個人化療程。如果客人是嚴重的敏感肌或皮膚狀態不適合進行去斑療程,我們絕不會建議為客人倉促治療,而是會提供相關的護膚建議,幫助客人穩定膚況,再安排合適及針對性的去斑療程,以達到最理想的淡斑美白效果。

全港唯一真正去斑療程

試做價 $388

去斑療程步驟

  • 治療師在療程前後會拍照紀錄,令客人有更清晰的前後對比。
  • 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了解色斑類型、數量、大小、分佈及顏色深淺等,為客人選擇最合適的治療儀器。
  • 詳細講解療程的資訊、原理、效果,讓客人了解療程的預期去斑效果。
  • 療程前先徹底清潔皮膚,帶走皮膚表面細菌、老化角質。
  • 打開皮膚管道,增強去斑效果。
  • 治療師擁有豐富經驗,會針對不同的膚質問題而調整參數及打法。
  • 先大範圍全面嫩膚,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令膚質更細緻健康。
  • 再針對性治療色斑問題,採用不同的打斑手法,將深淺層色斑一網打盡!
  • 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敷上水光精華面膜,即時補濕鎖水。
  • 可強效保濕,提升吸收力,促進肌底癒合。
  • 成分溫和,敏感及暗瘡皮膚都適用

完善去斑服務
團隊貼心跟進

完善去斑服務 團隊貼心跟進

「皇牌去斑療程」由專業的去斑團隊跟進,團隊會先詳細講解療程的資訊、原理、效果等,讓客人了解療程的預期去斑效果,並為客人拍照紀錄療程前的色斑狀況。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徹底清潔皮膚,再根據皮膚狀況選擇最適合的方法及機種,治療師擁有豐富的去斑經驗,會細心因應客人的色斑及皮膚狀況從而調整方法,令去斑效果更顯著!

去荷爾蒙斑治療

去斑專家監督療程
3次即有效果

去斑專家監督療程3次即有效果

去斑專家Angie Bup 會全程監督整個療程,確保客人有完美窩心的療程體驗。在進行約5-6次療程後,團隊會一直拍照跟進,令客人有更清晰的前後對比,3-4次療程已經明顯見到色斑減退,配合治療師的精湛技術,令整個治療過程快捷又安全。療程之後,無須恢復期,可立即化妝、外出,完全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見證肌膚越變越好!

去斑專家
全程監督療程

超過25年
去斑經驗

專注誠心
為每一位客人解決色斑

不使用單一機種
真正客制化療程

全港唯一真正去斑療程

試做價 $388

客戶見證

我們的優勢

專業手法
高效安全

雪膚屋所有治療師均受過半年以上的臨床實習,並經過嚴格考試,我們所有儀器均是原廠正貨,獲國際認證機構認可,為客人提高最安全高質的服務。

超過29年
專業經驗

雪膚屋有超過29年專業服務經驗,具豐富經驗,輕鬆應對各種棘手的個案,為無數人士解決皮膚問題。

不斷創新
力求完美

雪膚屋在超過29年的美容經驗中,不斷最求更高效的美白嫩膚方法,不斷研發新療法,為客戶提供最高效完美的治療方案。

獲獎無數
備受認可

雪膚屋多年來,用心服務每一位,亦獲得社會各界不同嘉許,包括連續5年獲得TVB週刊(最強人氣去斑品牌大獎)及連續獲得四年都市日報(最傑出都市去斑品牌大獎)

全港唯一真正去斑療程

試做價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