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斑推薦

擊碎頑固色斑

度身訂制激光去斑方案

色斑種類五花八門,一旦生成想要消滅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淺層斑、深層斑在治療方案上有很大的差異,深層斑相比淺層斑在處理上會更加刁鑽。淺層斑位於表皮層,相對較容易去除黑色素;深層斑則較為複雜,內在調理與外在治療缺一不可。雪膚屋希望為每位女士解決色斑煩惱,特設多款去斑儀器,使用 Pico Laser 皮秒激光及不同激光技術,以對付不同深度的色斑問題。療程由專業治療師為你度身定制,根據你的皮膚狀況選擇治療儀器,並會調整療程次數及採用不同的打斑手法,將深淺層色斑一網打盡!

色斑類型

皮膚可以分為三大層: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淺層斑就是位於表皮層內,深層斑即是位於真皮層內。

  • 雀斑

  • 曬斑

  • 老人斑

  • 荷爾蒙斑

  • 顴骨斑

  • 炎症後色素沉澱形成(如暗瘡印、疤痕傷口等)

深淺色斑治療大不同

不同色斑所選用的儀器十分講究,誤用機種有可能引起皮膚損傷。激光去斑的原理是以不同技術、能量及波長將皮膚中的黑色素打散成微粒,從而輕易地被身體排走。淺層的色斑的深度較淺,可以使用針對深淺層斑激光技術,治療2-3次已能看到明顯效果。深層斑位於皮膚深層,需要更具穿透性的皮秒激光,透過光震作用擊碎黑色素,再經吞噬作用將黑色素顆粒排除體外,達到去除色斑的效果。

Co2 Laser 專治淺層斑PicoWay皮秒激光 打散深層斑
雪膚屋採用溫和丶安全及非入侵性的 「Co2 Laser二氧化碳分段式激光技術」來對付淺層斑,利用點陣式的能量輸出,精準直達斑點的根源處,破壞黑色素細胞,對於細小的雀斑、曬斑作用十分明顯。同時,並能刺激皮膚組織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有效撫平凹凸洞,暗瘡疤痕以及改善粗大毛孔。針對深層斑雪膚屋選用最強打斑皇者「PicoWay 皮秒激光」,其光震技術可以深入真皮層,即使是最頑固的荷爾蒙斑都能完全打散。皮秒激光停留在皮膚的時間極短暫,可瞬間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加速代謝。熱能停留在皮膚時間愈短,對皮膚附近組織損傷愈低,減少反黑機會,且不會引致紅腫疼痛,令去斑治療更有成效。
Co2 Laser 專治淺層斑

雪膚屋採用溫和丶安全及非入侵性的 「Co2 Laser二氧化碳分段式激光技術」來對付淺層斑,利用點陣式的能量輸出,精準直達斑點的根源處,破壞黑色素細胞,對於細小的雀斑、曬斑作用十分明顯。同時,並能刺激皮膚組織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有效撫平凹凸洞,暗瘡疤痕以及改善粗大毛孔。

PicoWay皮秒激光 打散深層斑
針對深層斑雪膚屋選用最強打斑皇者「PicoWay 皮秒激光」,其光震技術可以深入真皮層,即使是最頑固的荷爾蒙斑都能完全打散。皮秒激光停留在皮膚的時間極短暫,可瞬間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加速代謝。熱能停留在皮膚時間愈短,對皮膚附近組織損傷愈低,減少反黑機會,且不會引致紅腫疼痛,令去斑治療更有成效。
 

最多人推薦的激光去斑療程

試做價 $388

去斑療程步驟

  • 治療師在療程前後會拍照紀錄,令客人有更清晰的前後對比。
  • 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了解色斑類型、數量、大小、分佈及顏色深淺等,為客人選擇最合適的治療儀器。
  • 詳細講解療程的資訊、原理、效果,讓客人了解療程的預期去斑效果。
  • 療程前先徹底清潔皮膚,帶走皮膚表面細菌、老化角質。
  • 打開皮膚管道,增強去斑效果。
  • 治療師擁有豐富經驗,會針對不同的膚質問題而調整參數及打法。
  • 先大範圍全面嫩膚,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令膚質更細緻健康。
  • 再針對性治療色斑問題,採用不同的打斑手法,將深淺層色斑一網打盡!
  • 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敷上水光精華面膜,即時補濕鎖水。
  • 可強效保濕,提升吸收力,促進肌底癒合。
  • 成分溫和,敏感及暗瘡皮膚都適用

客製化、針對性擊退色斑

色斑的生成原因與紫外線、荷爾蒙變化、情緒壓力、飲食習慣等個人生活習慣息息相關。雪膚屋為每位客人制定個人去斑療程前,會先由專業的皮膚顧問進行詳細分析,了解色斑類型、數量、大小、分佈及顏色深淺等,再根據皮膚狀況安排最適合的方法及儀器,實現最獨特、最針對性、最個人化的去斑療程!並會鼓勵客人同步改善生活習慣,讓你可以由內至外調理體質,皮膚與健康都能向好的方向發展!

專業去斑團隊全程跟進

雪膚屋的去斑團隊在治療過程中會一步步陪伴客人,療程前後均會拍照紀錄,令客人有更清晰的前後對比。進行3-4次療程已經明顯見到色斑問題很大改善。治療師擁有豐富經驗及精湛技術,會針對不同的膚質問題而調整參數及打法。結合皮膚分析的專業、操作儀器的經驗,令整個治療過程快捷又安全,更有效率地根治色斑!

去斑專家
全程監督療程

超過29年
去斑經驗

治療師經驗豐富
去斑手法操作精湛

因人制宜調整儀器
參數及打法

不使用單一機種
真正客制化療程

價錢清晰
不含隱藏收費

客戶見證

我們的優勢

專業手法
高效安全

雪膚屋所有治療師均受過半年以上的臨床實習,並經過嚴格考試,我們所有儀器均是原廠正貨,獲國際認證機構認可,為客人提高最安全高質的服務。

超過29年
專業經驗

雪膚屋有超過29年專業服務經驗,具豐富經驗,輕鬆應對各種棘手的個案,為無數人士解決皮膚問題。

不斷創新
力求完美

雪膚屋在超過29年的美容經驗中,不斷最求更高效的美白嫩膚方法,不斷研發新療法,為客戶提供最高效完美的治療方案。

獲獎無數
備受認可

雪膚屋多年來,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亦獲得社會各界不同嘉許,包括連續5年活動TVB週刊頒發的「最強人氣祛斑品牌」大獎等。

最多人推薦的激光去斑療程

試做價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