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暗瘡印療程

「個人化去暗瘡印療程」

拒絕單一機種
針對性消滅痘印!

拒絕單一機種 針對性消滅痘印!

雪膚屋以個人化、高針對性治療而享負盛名,由袪斑專家傾力研發的「個人化袪暗瘡印療程」會根據每位客人的皮膚狀況及醫美需求,從而制訂最適合的治療方案!特設多款機種可以針對處理不同的暗瘡印類型,如此精準且個人化的治療,自然可以將暗瘡印一網打盡!

暗瘡印要小心處理!

暗瘡印是因為皮膚發炎或受到外力擠壓所形成。細胞進一步發炎會引起血管擴張,血管尚未消退就形成了紅色痘印。倘若暗瘡發炎情況十分嚴重,傷害了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導致真皮塌陷就會生成凹凸洞。如果暗瘡印處理不當,會造成色素沉澱及皮膚發炎,甚至形成嚴重的色斑及黑斑。

因為暗瘡出現炎症反應,令附近皮膚的血管膨脹及增生。

當暗瘡痊癒後,發炎的皮膚可能出現黑色素及色素沉澱,最後形成咖啡色印。

因過度用手擠壓或接觸暗瘡,引致皮膚發炎,令暗瘡惡化後留下的永久性疤痕。

最具針對性的去印療程!

暗瘡印需要謹慎處理,若臉上暗瘡未完全康復便貿然進行治療,有可能刺激皮膚出現炎症,影響治療成效。雪膚屋擁有豐富的去斑去印經驗,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根據客人的肌膚狀況作出調整,如果臉上仍有暗瘡,會先著重治療暗瘡問題,待肌膚康復後,再會治療暗瘡印,務求為客戶提供最高效完美的治療方案,徹底擺脫暗瘡肌!

締造完美肌膚
回復光澤零瑕疵

締造完美肌膚 回復光澤零瑕疵

專業分析
打造個人化治療

專業分析打造個人化治療

每個人的肌膚性質皆不同,普通的護膚保養都需要依照膚質選擇,更何況是專業的醫美療程,最有效的治療絕對要因人制宜!雪膚屋的療程特設多款機種,均是原廠正貨,獲國際認證機構認可。加上所有治療師均受過半年以上的臨床實習,並經過嚴格考試,通過專業的皮膚分析,了解客人的暗瘡印類型、嚴重情況、皮膚狀況等,設計個人化療程。度身訂制療程、優秀的技術、先進儀器,三方面配合將治療成效最大化,肌膚重獲新生!

高效去除您的暗瘡疤痕

個人化去暗瘡印療程 試做價只需 $298

去暗瘡印療程步驟

  • 治療師在療程前後會拍照紀錄,令客人有更清晰的前後對比。
  • 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了解色斑類型、數量、大小、分佈及顏色深淺等,為客人選擇最合適的治療儀器。
  • 詳細講解療程的資訊、原理、效果,讓客人了解療程的預期去印效果。
  • 療程前先徹底清潔皮膚,帶走皮膚表面細菌、老化角質。
  • 打開皮膚管道,增強去印效果。
  • 治療師擁有豐富經驗,會針對不同的膚質問題而調整參數及打法。
  • 先大範圍全面嫩膚,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撫平凹凸洞。
  • 再針對性治療重點位置,因應客人的暗瘡印類型從而調整方法,令去印效果更顯著!
  • 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敷上水光精華面膜,即時補濕鎖水。
  • 可強效保濕,提升吸收力,促進肌底癒合。
  • 成分溫和,敏感及暗瘡皮膚都適用。

度身訂造貼心療程

治療師會根據皮膚分析結果,為客人選擇治療儀器,並詳細講解療程的資訊、原理、效果等,讓客人了解療程的預期去斑效果。

 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徹底清潔皮膚,再進行療程。治療師擁有豐富經驗,會細心因應客人的暗瘡印類型從而調整方法,令去印效果更顯著!

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敷上水光精華面膜,並細心提醒客人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同時亦會跟進顧客皮膚在療程後既狀況,確保療程後的皮膚狀況和效果均達至理想。

4大優勢專注為你解決肌膚問題

去斑專家
全程監督療程

超過25年
去斑經驗

專注誠心
為每一位客人解決色斑

不使用單一機種
真正客制化療程

高效去除您的暗瘡疤痕

個人化去暗瘡印療程 試做價只需 $298

我們的優勢

專業手法
高效安全

雪膚屋所有治療師均受過半年以上的臨床實習,並經過嚴格考試,我們所有儀器均是原廠正貨,獲國際認證機構認可,為客人提高最安全高質的服務。

超過29年
專業經驗

雪膚屋有超過29年專業服務經驗,具豐富經驗,輕鬆應對各種棘手的個案,為無數人士解決皮膚問題。

不斷創新
力求完美

雪膚屋在超過29年的美容經驗中,不斷最求更高效的美白嫩膚方法,不斷研發新療法,為客戶提供最高效完美的治療方案。

獲獎無數
備受認可

雪膚屋多年來,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亦獲得社會各界不同嘉許,包括連續5年活動TVB週刊頒發的「最強人氣祛斑品牌」大獎等。

高效去除您的暗瘡疤痕

個人化去暗瘡印療程 試做價只需 $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