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痤瘡斷尾

真正斷尾 告別痤瘡人生

玫瑰痤瘡剋星!
客製化光學嫩肌

玫瑰痤瘡剋星!客製化光學嫩肌

以往,玫瑰痤瘡被認為是難斷尾的皮膚病,長期用藥控制病情的效果也有限。但時至今日,使用光學治療玫瑰痤瘡已經是更好的選擇,強烈脈衝光能有效快捷地改善泛紅和微絲血管擴張,雪膚屋客製化光學嫩肌療程,根據客戶皮膚專科,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法,包括獲得全球醫學實證的M22,配合雪膚屋專業的療程檢測及精湛技術,成功讓玫瑰痤瘡真正斷尾!

療程優勢

玫瑰痤瘡在香港十分普遍,先天遺傳及後天的環境因素都可以誘發面部過度充血,引起紅斑及其他症狀。輕微的玫瑰痤瘡會出現臉紅,特別是在臉頰、鼻頭、額頭及下巴會增生微絲血管,產生灼熱和輕微刺痛的感覺;再進一步會持續泛紅,兩邊臉頰或出現紅色有膿頭的丘疹;嚴重時鼻子可能因皮脂腺及皮膚組織增生導致鼻頭長期充血、紅腫成球狀,出現俗稱「酒糟鼻」的症狀。

脈衝光學無創
治療玫瑰痤瘡

脈衝光學無創治療玫瑰痤瘡

脈衝光學治療儀 擁有 AOPT™️ 「平頂波專利科技」,能量可以保持穩定輸出,在保護表皮的同時做到精準治療。臨床證實可有效控制玫瑰痤瘡,增強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及免疫力;同時令過度活躍的血管收縮,將微絲血管減少以舒緩及鎮靜玫瑰痤瘡的情況。

重點解決五大肌膚問題

客製化光學嫩肌治療優勢

玫瑰痤瘡真正斷尾!

試做價$880

送加強版保濕Facial

客製化治療 安全高效

客製化療程配合M22脈衝光學治療,M22的濾鏡可以因應個別情況互相配搭。雪膚屋的專業治療師會詳細分析你的皮膚狀況及玫瑰痤瘡的嚴重程度,再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採用M22,及其他調理配方,由內之外,治療不同肌膚問題,例如暗瘡、泛紅酒糟肌、血管增生等,一次療程即可同時處理多種皮膚問題。

1. 皮膚治療

M22脈衝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可以令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及重組,從而收細毛孔、嫩膚美白。

2. 血管治療

皮膚內的血管不正常增生,引致玫瑰痤瘡問題,M22脈衝光可以被血管吸收熱能後凝結收縮,血管病變即時改善。

3. 痤瘡治療

暗瘡問題主要因皮脂腺分泌旺盛所致,M22專利的痤瘡濾鏡可以穿透皮脂腺使其收縮,減輕表層炎症及消除暗瘡增生。

療程步驟

  • 治療師在療程前後會拍照紀錄,令客人有更清晰的前後對比。
  • 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根據你的玫瑰痤瘡嚴重程度,制定複合式治療方案。
  • 詳細講解療程的資訊、原理、效果,讓客人了解療程的預期效果。
  • 療程前先徹底清潔皮膚,帶走皮膚表面細菌、老化角質。

  • 打開皮膚管道,令脈衝光全效作用。

  • 治療師會針對不同的膚質問題而調整參數及打法。

  • 9種濾鏡可以針對不同適用症達到更好治療效果。

  • 治療師擁有豐富經驗,能大大減少治療中的疼痛感,同時保護皮膚免於熱能傷害

  • 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敷上水光精華面膜,即時補濕鎖水。

  • 可強效保濕,提升吸收力,促進肌底癒合。

  • 成分溫和,敏感及暗瘡皮膚都適用。

玫瑰痤瘡真正斷尾!

試做價$880

送加強版保濕Facial

客戶見證

我們的優勢

專業手法
高效安全

雪膚屋所有治療師均受過半年以上的臨床實習,並經過嚴格考試,我們所有儀器均是原廠正貨,獲國際認證機構認可,為客人提高最安全高質的服務。

超過29年
專業經驗

雪膚屋有超過29年專業服務經驗,具豐富經驗,輕鬆應對各種棘手的個案,為無數人士解決皮膚問題。

不斷創新
力求完美

雪膚屋在超過29年的美容經驗中,不斷追求更高效的去斑防斑方法,不斷研發創新療法,為客戶提供最高效完美的治療方案。

獲獎無數
備受認可

雪膚屋多年來,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亦獲得社會各界不同嘉許,包括連續5年獲得TVB週刊(最強人氣去斑品牌大獎)及連續獲得四年都市日報(最傑出都市去斑品牌大獎)

玫瑰痤瘡真正斷尾!

試做價$880

送加強版保濕Fa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