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斑治療

蝴蝶斑治療方法

蝴蝶斑又稱黃褐斑,是一種十分難處理的色斑問題,皆因它與身體的荷爾蒙變化有關。面上一遍蝴蝶斑十分影響外觀,令人自信心大減,甚至有損人際關係,不想難看的蝴蝶斑伴隨一生,就要由外在治療和內在調理雙管齊下,才是治本方針!下文一同探討蝴蝶斑的各種治療方法,助你輕鬆地解決這個問題,重獲自信。

蝴蝶斑的成因

蝴蝶斑多為對稱性的黑色或褐斑點塊,其後擴大成片,因形狀似蝴蝶,故稱蝴蝶斑。主要由於懷孕、內分泌失調、口服避孕藥、化妝品、紫外線、肝硬化或腎病等因素影響而產生。此外,遺傳性也是引起蝴蝶斑的原因之一。
 

蝴蝶斑外在治療方式

1.激光治療

激光治療是一種最常見的蝴蝶斑治療方法之一。 通過使用高能量激光,能夠深入皮膚層分解黑色素,從而達到淡化蝴蝶斑的效果。這種治療通常需要多次進行,而且對於操作時的能量控制有嚴格要求。

2.脈衝光治療

脈衝光治療是一種新興的治療方法,能夠針對蝴蝶斑進行精確的治療。這種治療通過光照射入皮膚,利用「不同長度的光」,選擇性的治療位於不同皮膚層的問題,因此能夠更精確地瞄準蝴蝶斑的黑色素,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3.化學換膚

化學換膚是使用酸類產品將皮膚表面的死皮層去除,從而達到淡化蝴蝶斑的效果。但因蝴蝶斑是位於皮膚的真皮層,所以效果不明顯,而且酸類產品使用不當有機會引致肌膚灼傷受損。

4.美白產品

美白產品是一種非常便利的蝴蝶斑治療方法。這些產品通常包括一些特殊的成分,能夠減少皮膚的黑色素,從而達到淡化蝴蝶斑的效果。這種治療需要長時間的使用,但比其他治療方法更為便捷。

同步配合內在治療方法
治標又治本

蝴蝶斑的致命成因就是內分泌失調,因此,正確去除蝴蝶斑需要從內到外進行綜合治療,例如通過食療改善內分泌失調,多吃含豐富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水果蔬菜。適當減壓,放鬆心情同時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減退蝴蝶斑。

皇牌去斑療程
內外夾攻根治蝴蝶斑

雪膚屋獨家研究出了一套內外兼備的去斑方法。外在治療運用尖端去斑儀器,治療師會根據你的皮膚狀況而度身訂制真正做到針對性的去斑療程!內在治療即由調理內分泌入手,以中醫養生為基礎,幫助調理內分泌及卵巢,改善女性體質,使皮膚得以全面提升,由內至外全方位治療徹底消滅蝴蝶斑。

根治蝴蝶斑無難度!

雙重治療最顯著

試做價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