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皮膚泛紅

如何分辨
玫瑰痤瘡與暗瘡?

長期臉紅怎麼辦?

找出成因遠離敏感泛紅

「臉紅」其實皮膚給我們的一個警號,只要碰上季節交替、熬夜壓力大,臉頰兩側及鼻子就開始出現泛紅、灼熱、痕癢的情形。但很多人一開始都不以為意,以為臉紅可以自行消退,亂擦亂塗的後果就是臉紅情況更嚴重,甚至出現微絲血管擴張。到底為什麼會出面紅的症狀,本文為你一一講解,還有臉紅的你絕對不要錯過的解決方法!

臉部泛紅成因

面部發紅可能由多種因素引起,包括:

過度暴露在有害的太陽紫外線下會導致皮膚造成曬傷、曬紅和肌膚刺痛。

這是一種慢性皮膚病,會導致面部發紅、潮紅和痤瘡。

肌膚可能是對某些食物、藥物或環境誘因的產生過敏反應,引起敏感肌泛紅。

肌膚長時間乾燥會使肌膚屏障受損,便會引發臉頰泛紅的問題。

清潔過度時,都會導致臉泛紅,進而影響肌膚保水度及發炎、脫皮的現象。

飲酒會導致面部潮紅和發紅,尤其是在患有酒精潮紅反應的人群中。

建立正確保養觀念

遠離敏感泛紅

持續性泛紅或間歇性的潮紅都是肌膚發出的敏感訊號,有些人甚至會出現臉部紅疹、灼熱、痕癢的症狀,除了要遠離過敏源頭外,有效的保養方式也可以建立良好的肌膚屏障,改善泛紅。

保護皮膚免受太陽有害紫外線的傷害可以防止曬傷和皮膚損傷,後者會導致面部發紅。

使用溫和的保濕霜讓您的皮膚保持水分可以幫助緩解炎症並改善發紅。

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等會刺激皮膚並加重發紅的刺激性護膚品要避免使用。改用溫和、無香味的產品。

壓力會加劇某些人的面部發紅。 練習減壓技巧,例如冥想、瑜伽或深呼吸練習。

個人化嫩肌療程
全效退紅抗敏

每個人的皮膚都不同,對一個人有效的方法可能對另一個人無效。 如果儘管採取了這些措施,您的面部仍然發紅或惡化,光學嫩膚可能是你的皮膚救星。雪膚屋有專業治療師為你分析皮膚狀況,了解皮膚敏感泛紅的原因。利用M22的9種不同濾片進行針對性治療,無論是玫瑰痤瘡造成的泛紅,或是乾燥敏感而面部發紅,M22都可以收縮過度活躍的血管,解決臉紅問題!

皮膚泛紅不要輕視

小心玫瑰痤瘡搵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