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白保濕

秋天保養重點:

保濕做好零煩惱!

踏入秋天,空氣濕度降低及季候風影響,令皮膚水分更容易蒸發。同時氣溫下降,令皮脂分泌也減少,皮膚能夠接受刺激的能力降低,加上日夜溫差大,皮膚難以適應,容易變得乾燥痕癢,甚至會出現過敏情況。想秋冬以最佳狀態示人,就要做好「保濕」!除了更換護膚品來配合天氣轉變外,補濕 facial 也是秋冬保養必做項目!

超皮秒激光
逐一擊碎深淺層色斑

秋天常見的皮膚問題

假如你發現皮膚出現以下症狀,就表示夏天的護膚程序已經不適用,需要為護膚品轉季啦!

秋天會令皮膚越來越乾燥,突如其來的溫差變化也容易導致肌膚狀態不穩定,皮膚容易泛紅。

天氣變凍,皮膚表面的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會降低,令皮膚出現缺水情況,如果保濕沒有做足,就容易出現乾燥和痕癢。

秋季皮膚的新陳代謝會變慢,很容易長出粉刺、暗粒、暗瘡等,而一些暗瘡印、色斑的顏色更會加深。

當皮膚變得乾燥,就會加深肌膚的細紋和乾紋,因此化妝時容易出現浮粉問題。

針對不同膚質 更加事半功倍

針對不同膚質
更加事半功倍

乾性肌膚

秋天會更容易乾燥、缺少油脂,建議使用不含皂鹼的中性或弱酸性清潔產品;並加強補濕鎖水,可選用精華油以及具鎖水成分的面霜,令皮膚保持滋潤。

混合性肌膚

通常是T字位較油,臉頰較乾,所以需要分區保養。去角質時應著重在T字部位,兩頰輕輕帶過即可;保養時可採用局部控油,並使用滋潤的產品來加強臉頰的保濕。

油性肌膚

秋冬都油性肌來說比較友好,此時皮膚出油減慢,可視情況使用保濕精華或不含油分的面霜,避免使用精華油等過於滋潤的產品,容易令皮膚長暗瘡或油脂粒。

敏感肌膚

選擇溫和、無香精、色素、防腐劑的天然保養品,成分單純也可減少過敏機會。

秋冬特效保濕療程

雪膚屋「皇牌 Guinot 保濕護理」選用法國高級美容護膚品牌Guinot產品,加上雪膚屋專業美容師的精湛技術,能促進肌膚修復,全面解決肌膚缺水、乾燥、暗瘡、黑頭粉刺等問題。專業按摩手法能令營養充分吸收,達到舒緩抗敏、美白保濕、深層注養之功效。

療程步驟

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了解肌膚類型以及出現的問題,為你選擇最合適的療程方案。

使用溫和的洗臉產品徹底清潔皮膚,帶走皮膚表面細菌、髒污。

進行Peeling去角質,以去除皮膚老化角質,打開皮膚管道,令後續的精華更易吸收。

利用專業針清手法,去除臉上的黑頭粉刺和暗粒,美容師手法精湛。再配合修眉,令你整體煥然一新。

按摩面部可促進產品的吸收,同時刺激血液循環,令氣色紅潤及改善水腫。

敷上水光精華面膜,可強效保濕,修復肌膚乾燥過敏,促進肌底癒合。成分溫和,敏感及暗瘡皮膚都適用。

最後,為你按摩肩頸,讓你在放鬆舒暢的環境下完成面部護理,釋出身心壓力,養出光滑肌膚。

皇牌 Guinot 保濕護理

令你秋冬以最佳狀態見人!

體驗價$198

送Guinot旅行裝

客戶見證

我們的優勢

專業手法
高效安全

雪膚屋所有治療師均受過半年以上的臨床實習,並經過嚴格考試,我們所有儀器均是原廠正貨,獲國際認證機構認可,為客人提高最安全高質的服務。

超過29年
專業經驗

雪膚屋有超過29年專業服務經驗,具豐富經驗,輕鬆應對各種棘手的個案,為無數人士解決皮膚問題。

不斷創新
力求完美

雪膚屋在超過29年的美容經驗中,不斷最求更高效的美白嫩膚方法,不斷研發新療法,為客戶提供最高效完美的治療方案。

獲獎無數
備受認可

雪膚屋多年來,用心服務每一位,亦獲得社會各界不同嘉許,包括連續5年獲得TVB週刊(最強人氣去斑品牌大獎)及連續獲得四年都市日報(最傑出都市去斑品牌大獎)

皇牌 Guinot 保濕護理

令你秋冬以最佳狀態見人!

體驗價$198

送Guinot旅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