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Laser 打斑推薦

秋天推薦美容療程 激光打斑好時機!

秋天推薦美容療程
激光打斑好時機!

打斑最推薦什麼時候做?當然是天氣涼爽的「秋天」!經過夏天的曝曬,臉上的色斑紛紛湧現,而秋天紫外線減弱,這時進行激光去斑療程,可以減少紫外線照射的傷害,有利於修復。加上最理想的皮膚狀態是進行醫美療程一至兩個月內。換言之,在秋天接受去斑療程後,就可以用白淨皮膚迎接聖誕!快把握秋天的去斑黃金時間。

引起色斑的成因

長色斑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如果你的家人臉上有色斑問題,那麼你也有很大機會生成色斑。

長期受到壓力影響,會使皮膚代謝降低,令色素母細胞變得很活躍。

如果你的皮膚習慣去搔癢皮膚某個部位,就等於在刺激皮膚,進而加速黑色素生成,引起色素沉澱。

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會令黑色素增加,導致斑點情況變得嚴重。

女性容易長色斑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受荷爾蒙變化的影響。從而影響自身新陳代謝的功能,形成色斑。

肌膚長時間暴露於紫外線下,會令生成黑色素的細胞變得活躍,從而變成色斑。
 

內外夾攻去斑方法

色斑的形成主要由內在體質引起,所以要徹底根治色斑問題,需要調理好身體,再配合外在的治療方法,雙管齊下才可擺脫色斑。

內在調理

建議可勤加補充維他命C,幫助淡化色斑。維他命C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合成,並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另外,中醫角度認為:色斑是由於肝氣鬱結、氣滯血瘀、瘀阻脈絡停聚於面部而致。多補充如百合、蓮子、山藥、薏仁、黑木耳、紅棗等,有助補益肝腎、疏肝健脾的食物,可以改善色斑生成。

外在治療

為人熟知的 pico laser 是效果最明顯及更徹底的打斑方法。皮秒激光的原理是發出強大的脈衝光,準確將各種色斑瞬間撃碎,易於被身體代謝吸收排走,過程接近無創無痛無復原期,超越傳統激光技術,大大減低熱傷害與反黑機會,是十分理想的去斑方法。而皮秒激光的打斑價錢會因應機器、治療師的專業、獨家打斑手法而有所不同,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千萬不要貪便宜去來路不明的美容機構進行激光去斑治療。

去斑權威「雪膚屋」

真正客製化的去斑療程

要做到真正有效的去斑效果,需要針對性的療程方案!雪膚屋在療程前會先由專業的皮膚顧問進行詳細分析,了解色斑類型、數量、大小、分佈及顏色深淺等,再根據皮膚狀況安排最適合的方法及儀器,實現最獨特、最針對性、最個人化的去斑療程!並會鼓勵客人同步改善生活習慣,讓你可以由內至外調理體質,皮膚與健康都能向好的方向發展!

秋天的首要任務!

去斑最重要因人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