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色斑治療方法

冬天是去斑最好時機?激光治療色斑及護理全面睇

冬天是去斑最好時機?
激光治療色斑及護理全面睇

「冬天的紫外線減少,更適合接受激光治療。」其實這個說法已經過時了,現今先進的皮秒激光技術,令各位女士可以不分季節,隨時對色斑進行治療!選擇合適的去色斑方法,加上療程後續做好保養,讓去斑效果事半功倍!

為什麼冬天打斑比較好?

傳統激光與皮秒激光的技術有所差異,以往傳統激光治療更適合在乾燥、陽光少的冬天進行,而現時的皮秒激光更加先進,因此不論一年四季都適合進行去斑療程。不過在冬天做激光去斑,確實有以下優勢:

1. 冬天不易流汗

激光療程後皮膚會較脆弱,需要給予皮膚鎮靜及修復的時間。在夏天容易出汗,會對皮膚帶來刺激,使皮膚出現紅腫、發炎等情況。

2. 冬天紫外線較低

激光後不能受陽光照射,否則會出現「反黑」的情況,導致色素沉澱形成新的色斑。而冬天紫外線相較夏天低,可以降低色斑復發的機率以及「反黑」出現。

色斑治療多樣化

「色斑」有不同的種類,在治療時需要選擇合適的儀器,才能發揮去斑的最大功效。淺層斑治療快,有些激光治療後會有小結痂,待傷口痊癒後就能看到去斑效果,M22脈衝光可以針對淺層斑作治療;深層斑治療較慢,適合以皮秒激光治療,會吸收能量慢慢淡掉,3-4次療程就有明顯效果。

打斑後的重點護理

激光去斑效果更好,也減低不少對皮膚的熱傷害,但做完激光後也一定要讓治療有適當修護期,讓治療後的皮膚組織復原。接受激光療程後,可以使用具保濕鎮靜功能的面膜,舒緩皮膚不適及幫助退紅,令皮膚穩定。保養上也要加強保濕,避開有美白成分或刺激成分的保養品。並且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以防「反黑」的情況,將激光去斑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

針對性治療才能根治色斑

去斑權威「雪膚屋」

選對儀器一年四季都可以打斑!嶄新的皮秒激光和M22脈衝光都是去斑的主流療程,但真正選擇什麼儀器、臉上屬於何種斑點,仍需要專業人士的診斷,才能針對治療臉上及身體的所有色斑。雪膚屋由專業皮膚顧問進行詳細分析,了解色斑類型、數量、大小、分佈及顏色深淺等,再安排最適合的治療方案,實現最獨特、最針對性、最個人化的去斑療程!

幫肌膚注滿水!

擺脫冬天乾燥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