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斑有救啦!
Pico Laser皮秒激光
強效去斑

曬斑有救啦!
Pico Laser皮秒激光強效去斑

曬斑是許多人常常遇到的皮膚問題,它們不僅影響了肌膚的美觀,還可能對健康造成損害。傳統的曬斑治療方法可能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甚至還會造成疼痛和其他不適。然而,現在有一種新型的治療方式——皮秒激光治療曬斑,可以輕鬆、無痛地消除曬斑,並且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曬斑的生成原因

曬斑是分布在肌膚淺層的表皮型斑點,主要生成原因是肌膚「光老化」,長期待在陽光下導致色素細胞活化而產生黑斑。要預防曬斑,日常一定要做好防曬,抵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在護膚品方面可以選用具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成分的產品,但以上兩種方法都「只能預防不能消滅」,面對已經生成的曬斑,皮秒激光是現時最有效且最多人選擇的去斑方法。

皮秒激光去斑原理

皮秒激光的原因使用超短激光脈衝(長度為一萬億分之一秒),以巨大的壓力去撞擊皮膚下的黑色素,這稱為「光震效應」,以光震波使黑色素被擊碎成極為細小的粉塵狀顆粒,然後這些顆粒會被免疫系統吸收並被人體清除排出體外。與傳統激光需要在皮膚加熱才能擊碎黑色素,皮秒激光的光震效應大大減少了對皮膚造成的熱傷害,也降低了發炎後色素沉澱的機會,近乎沒有反黑機會。

皮秒激光祛斑的效果

皮秒激光技術是一種先進的治療方式,可以有效地去除面部斑點和色素。然而,由於皮膚顏色、膚質等因素的差異,選擇不當或操作不當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副作用,如灼傷或色素改變等。因此,擁有豐富的祛斑技術經驗及專業是非常重要的。專業人士具有豐富的訓練和實踐經驗,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和需求制定適合的治療方案,包括治療次數和後續護理建議,確保安全性。並在治療的過程中,根據不同的皮膚類型和顏色調整激光能量,以確保達到最佳效果。

皮秒激光有一些特殊設計,可以讓除斑的效果更加提升:

1. 極短的脈衝時間

皮秒激光更短的擊發時間,以光震波效應來讓色素代謝更快更乾淨、療程次數更少!

2. 高輸出能量

極高的最大輸出能量,再搭配極短的脈衝時間,能量又快又強,將色素瞬間擊破。

3. 亞洲人最適合的波長

皮秒激光的多波長設計可以針對不同深度、不同色素問題,依據膚質狀態對症下藥,調整參數以達到更佳治療效果。

雪膚屋度身訂造去斑療程

雪膚屋的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了解客人面上的色斑類型、色素嚴重情況等皮膚狀況,從而設計個人化療程。並配合專業的打斑手法,安全及精準地打散黑色素,令去斑效果更勝一籌!透過皮秒激光可以利用去除皮膚上多餘的色素沈澱或疤痕,並且讓肌膚開始製造健康的新細胞,煥發無瑕亮白肌!

淡化曬斑不再是夢

皮秒激光更快、更準、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