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後急救方法
快速修復紅痛痕

曬傷後急救方法 快速修復紅痛痕

夏天是戶外活動的好日子,然而,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措施,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容易引起曬傷。曬傷後的護理至關重要,可以幫助舒緩曬後不適,並促進皮膚的修復。下文我們將介紹一些曬後護理的推薦方法,幫助你快速舒緩曬傷帶來的不適。

曬傷可分為3個程度

曬傷的程度可以根據皮膚受傷的嚴重程度分為不同的級別,通常分為3個級別,即一度曬傷、二度曬傷、三度曬傷。

最輕微的曬傷程度。皮膚呈現輕微的紅腫和疼痛,通常稱為日曬。這種曬傷通常在24小時內恢復,不會導致皮膚創傷或水泡的形成。

中度的曬傷程度。皮膚會出現明顯的紅腫、疼痛和灼熱感。

嚴重的曬傷皮膚會出現嚴重的紅腫、疼痛。此外,因紫外線已深入真皮層,真皮層受到傷害,曬傷的地方會出現水泡,還有可能伴隨劇烈疼痛。

曬後護理急救法

曬後護理的方法可以根據以下三個步驟進行,降溫補水、鎮靜舒緩和保濕修護。

降溫補水

曬傷後的皮膚通常感到灼熱和乾燥,因此降溫和補充水分非常重要。曬後可以用冷毛巾、冰袋輕輕敷在曬傷處,以降低皮膚的溫度和緩解灼熱感。同時,多喝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從內部保持皮膚的水分平衡。

鎮靜舒緩

曬傷後的皮膚會感到疼痛、緊繃和脫皮現象,因此鎮靜和舒緩是重要的護理步驟。可以用純天然的蘆薈膠敷在曬傷處,蘆薈具有消炎、鎮靜和保濕作用,可以減輕疼痛和炎症。

保濕修護

待肌膚開始恢復穩定後,曬傷後的皮膚容易乾燥和脫皮,因此保濕和修護是關鍵。選擇無香料、不含酒精和刺激性成分的保濕乳液,輕輕塗抹在曬傷處,以保持皮膚的水分和防止水分流失,幫助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並促進皮膚的恢復。

曬後極速急救
完美修復肌膚損傷

雪膚屋的「曬後極速急救療程」,運用曬後急救3步曲:舒敏降溫、防黑色素修復、美白防斑,為你提供了最有效的曬後護理方法。專門針對曬後脆弱敏感的肌膚狀態,因應狀況配合儀器或人手護理,快速修復強紫外線造成的肌膚缺水、變紅發炎、刺痛問題,避免紅/黑色素沉澱、彈性纖維遭破壞、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提早老化問題頻生。雪膚屋的都能給予肌膚全方位的保護和修護。讓我們在享受陽光的同時,也能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

逃離曬傷地獄!

敏感肌急救首選
全新肌膚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