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斑激光治療

太陽斑激光治療

夏天來臨,又到了遊山玩水的好季節,但是陽光中的紫外線卻會嚴重影響皮膚健康,尤其是臉部。長期暴露在陽光下,皮膚易出現太陽斑、黑斑等問題,影響美觀。在這裡,本文將介紹太陽斑激光治療,一種安全有效的美白肌膚方法。

什麼是太陽斑激光治療?

太陽斑激光治療是一種利用激光儀器去除臉上太陽斑,或其他色斑問題的治療方法。通過激光能量的吸收作用,將激光照射在斑點上,將斑點內的黑色素組織分解,令它們能夠被身體代謝,從而達到美白效果。在激光治療中,其能量高度集中,可以精準照射到患處,不會損傷周圍正常組織。
 

引起太陽斑的原因

紫外線過度照射

紫外線佔據太陽斑形成90%以上的因素。當紫外線照射皮膚後,皮膚最外層角質細胞會受到損傷,而黑素母細胞受到刺激後便會大量分泌黑色素,保護皮膚,因此便在肌底層不斷堆積形成太陽斑。

皮膚的加速氧化

皮膚中的毒素會激活細胞活性,同絡氨酸酶產生一系列的氧化反應,這樣便會生成多巴從從而釋放出黑色素。在生活中各種污染,例如輻射、煙塵、霧霾等都會加劇皮膚氧化。
 

激光治療注意事項

雪膚屋客製化激光療程
更專業、更針對、更有效

雪膚屋作為去斑專家,具備30年豐富去斑經驗,並不斷引進不同的先進儀器,只為能夠讓療程達到最好的去斑效果。療程由經過國際認證機構認可的專業治療師為客人度身定製,會根據你的皮膚狀況、色斑類型、大小、位置,再選用最適合的治療儀器及調節施打手法,更具針對性的治療方法,能更徹底的消除色斑問題。

徹底去除太陽斑

輕鬆擁有白淨無瑕肌!

試做價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