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黃褐斑皮秒激光治療

色斑會影響運勢?

新一年無瑕肌膚迎好運

臉上的色斑十分影響外觀,特別是難以根治的黃褐斑,女性內分泌、賀爾蒙失調都會容易引起。但原來色斑除了影響我們的形象,在面相學來說更與運勢息息相關,想流年事事順利,就要將斑點通通消除,才能人緣好、事業好、財運好!

色斑對面相的影響

色斑對面相的影響

在面相學中,面部位置出現斑點對運程會產生不同的影響。如感到近日特別「黑仔」,諸事不順,可能是色斑影響了你的運勢!

眼睛有色斑就會影響一個人的觀察能力,容易被人蒙騙;而靠近眼睛的太陽穴是婚姻宮,這個位置上有色斑就會影響婚姻。

男士鼻子長有色斑就影響財運;女士除了財運受阻外,也會對婚姻配偶產生不良影響。

如果色斑是在額頭部位,不管男女,都會影響事業與官運。

眉毛是兄弟宮,兄弟姐妹朋友的位置,也是貴人的位置,所以眉毛有色斑會影響貴人運。

嘴巴代表說話、飲食的宮位,嘴巴有色斑會影響表達能力及腸胃功能。不善於表達,說話容易得罪人,同時容易出現腸胃方面的毛病。

為什麼黃褐斑特別難處理?

為什麼黃褐斑
特別難處理?

一般的色斑雖然會對運程有所影響,但治療方法較為簡單輕鬆。但黃褐斑的生成原因有很多,紫外線、內分泌、化妝品、避孕藥、外用激素、婦科疾病、甲狀腺疾病、肝病、精神心理因素等,都是可能引發的因素。治療黃褐斑是個緩慢的過程,同時日常護理保養也不容忽視,否則黃褐斑很容易就會復發,因此,黃褐斑被喻為是最令人頭痛的色斑問題。

有效的去斑方法

雀斑、曬斑這類的淺層斑可以選擇皮秒激光,因個人膚質不同大約兩至三次就會有明顯效果。但對於深層色斑,特別是黃褐斑單靠皮秒激光一種治療方法未必百份百見效,去黃褐斑有機會需要配合複合式的治療方法,治療同步內在調理,才能達至顯著高效的效果。

「雪膚屋」獨創 內外夾攻去黃褐斑

「雪膚屋」獨創
內外夾攻去黃褐斑

雪膚屋運用29年的去斑經驗研究出一套「內外兼備」的去斑方法。除了使用尖端去斑儀器去除色斑外;更研究出一套平衡內分泌失調的秘方,由內至外調理內分泌失調,從而徹底杜絕黃褐斑!同時,由專業皮膚顧問進行詳細分析,了解色斑類型、數量、大小、分佈及顏色深淺等,再安排最適合的治療方案,實現最獨特、最針對性、最個人化的去斑療程!

內外調理先最有效

膚質、體質全面提升!